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6170]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携手奥之妙相约白云山采购节,招商火爆

火爆携手奥之妙相约白云山采购节,招商火爆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3/14 10:45:50 By 刘志强 阅读(6811)

三月的羊城春光明媚,街边各色小花姹紫嫣红,同时恰逢广州一年两届的白云山化妆品采购节,招商之行,火爆同行。在白云山化妆品采购节上,火爆化妆品的业务小伙伴们,拜访了在鸿发广场正在招商的火爆会员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并与奥之妙公司封总亲切交流、洽谈合作。在这里,我们衷心的祝愿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能够招商火爆。

幸福科达琳医药有限公司于1954年在香港创立,是一间专业生产OTC药品的制造商。在创建初始,就按当时美国的GMP标准进行设计,并采用世界进的空气净化系统,生产以及检测设备。

幸福科达琳品牌在香港OTC类药品中拥有领导地位的品牌,单幸福伤风素系列产品,在香港同类产品市场中有近50%的占有率。优良的品质,广大民众的认可、信赖,以及良好的销售业绩,奖幸福科达琳医药打造成“香港十大”之一的着名医药品牌。同时,在广东省也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信赖。幸福科达琳医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当初建厂的宗旨即“品质、制造严谨、服务忠诚、以民健康”,努力为广大民众研制出不同系列高品质的家庭及旅行必备。

近年来,“幸福科达琳”品牌除了向多元化发展外,也作了“细致化”发展。公司产品现有包括,解热镇痛,消化,呼吸道,耳鼻喉,清洁杀菌纸巾等六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香港地区占有同类产品的大部分市场,还畅销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OTC市场。可以说全世界凡是有华人聚集的地方。都有幸福科达琳产品销售,在销售197亿元。

1989年进入大陆,在大陆销57亿元/年,科达琳牙膏潜力于幸福科达琳药业品牌效应在全国的影响力,在华南、华中、华东已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科达琳协广东电视台,共同打造科达琳牙膏,极力向全国人民推广,在当今日化行业,从未有电视台直接打到产品包装上,只有科达琳的过硬品质,征服了广东电视台各位领导,强力联手我司花费重金与广东电视台签约,广东电视台重点推广产品合作2013年-2016年。

科达琳,医药级植物口腔护理品牌,专注口腔健康。通过长期研发,创新科技,将独特的植物博士口腔护理技术运用到口腔健康,以科技提取植物护牙素,帮助牙齿的清洁抑菌、去渍美白、护龈健齿等等,令牙齿健康洁白,绽放灿烂笑容,时刻自信过人。

科达琳是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一款重要个人护理品牌,专注口腔健康。在2012年在日化市场隆重推出后,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科达琳一直希望把幸福灿烂的笑容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从始至终以消费者的口腔护理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度为标准,秉承“质量”的理念,为消费者研制、生产更多、健康、的口腔护理品,以满足消费者个人日常护理需求。科达琳自创立以来,根据人的口腔问题开发多种产品,其功效涵盖美白去渍、清新祛口臭、护龈健齿、防龋防蛀、清热祛火等等,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口腔护理需求和功效追求。

关键词:科达琳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奥之妙满足个人日常护理,打造民族牙膏品牌!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