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8672]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好药师益生菌牙膏到底好在哪?

好药师益生菌牙膏到底好在哪?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7 16:39:28 By 宋婷婷 阅读(7143)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口腔、肠道、生殖系统内, 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目前世界上研究的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主要是以上各类微生物组成的复合活性益生菌, 其广泛应用于生物工程、工农业、食品以及生命健康领域。

人体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生理结构,各种机能、微量元素都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下,一旦平衡被打破,就会出现相应的健康问题,菌群平衡就是人体平衡中重要的一环。

所谓“菌群平衡“,就是对人体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和有害的细菌有害菌处在一个动态平衡之下,是衡量体内微健康的指征。这一机理同样适用于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人体健康风向标”口腔健康“ 之中。

如果口腔菌群失衡,各种口腔疾病与口气问题,就会困扰着人们,调查数据显示,90%以上的人群正饱受这种困扰。

益生菌牙膏的作用

益生菌不只在肠道战斗, 身体各部分都是战场, 口腔作为进入身体的关口 面对坏菌甚至病毒, 怎样才能百战百胜?

每天刷牙时, 都有充足的益生菌保护, 才叫真正的健康!

用益生菌牙膏,不再吃药

口腔内常见的细菌有 600多种。其中,促进 健康的称为有益菌;危 害健康的称为有害菌。 现代生活方式(如过强 压力、紧张情绪、饮食 不规律等)常使口腔内 有害菌异常增生,导致 口腔菌群失衡,带来多 种口腔问题的困扰

口腔异味:口腔内有害菌分解食物残渣,产生大 量难闻的气味,即形成口腔异味。

好药师益生菌牙膏

通过调节口腔微生态环境,能够大大减少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牙龈出血、口臭、黑黄牙、牙齿敏感、蛀牙、牙龈炎、牙周炎等多种口腔疾病。

独特益生菌配方

筛选多种乳酸杆菌,形成天然生物抑菌制剂,有效抑制口腔残渣的腐败,调节口腔微生态平衡。

补充维生素C,呵护牙龈健康

调节牙周组织的营养,促进牙龈出血复原,有利于牙周疾病的康复。

关键词:好药师益生菌牙膏到底好在哪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