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8672]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牙齿上火好药师益生菌牙膏拯救你

牙齿上火好药师益生菌牙膏拯救你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0 14:29:42 By 王帅 阅读(4988)

牙齿上火了怎么办?牙龈肿痛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那么你知道怎么来牙龈肿痛吗?为了让大家免受此痛苦,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益生菌牙膏,它就是好药师益生菌。在清火去火,美白固齿都有很高功效。

不用牙膏,牙龈肿痛的方法

1、用几颗六神丸,砸碎后敷在疼痛的牙齿。

2、切一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时重复使用,可以起到止痛的功效。

3、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切勿吞下),可止牙痛。

使用好药师益生菌牙膏轻松帮你解决,但要正确刷牙

牙菌斑在饭后30分钟后就会附在牙齿上,很难清理,而牙菌斑是导致牙齿炎症的常见原因。所以刷牙时间选在饭后半小时内,这时才能阻止牙菌斑生成,也能更有效清理牙齿。

餐后不能立即刷牙

有些人习惯饭后立即刷牙,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刚吃完东西,食物中的酸性物质会让牙齿的珐琅质变软,这时刷牙就会把珐琅质越刷越薄,牙齿就会出现酸痛、肿胀症状。

刷牙时间不能过短

现在很多人都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刷牙上,其实刷牙时间短,无法使口腔绝对干净。正常的刷牙时间是3分钟,而且刷牙时要各个部位都要刷到。

刷牙的正确姿势

牙刷与牙齿呈45°角,轻柔地刷牙齿的正面,背面和牙床,保持上下来回刷,千万不要左右刷。

另外,除了正确刷牙以外,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以防上火,平时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这样能清理口腔的食物残渣,保持口腔清洁。

关键词:好药师益生菌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