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9341]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平时有没有牙酸、牙疼、牙肿、牙龈出血的经历?

你平时有没有牙酸、牙疼、牙肿、牙龈出血的经历?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 10:15:57 By 黄亚磊 阅读(4714)

人的口腔中,除了一口牙外,还有数十亿的细菌。这些细菌分为两派,一派是有益菌,另一派是有害菌。有益菌帮助我们维持口腔健康,但只要我们稍有不慎,数量庞大的有害菌就会趁机在我们口腔中大量繁衍。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平时有没有牙酸、牙疼、牙肿、牙龈出血的经历?如果有的话,就表明你的牙齿正在被这些有害细菌攻击。在有害细菌长期“进攻”之下,我们的牙齿就会产生一系列疾病,包括龋齿、牙周炎、牙龈炎、牙髓病等等,到最后就会面临牙齿脱落的风险。

牙齿这么重要,我们一定要好好善待它们。那么如何才能保护牙齿呢?

这三件事,千万不能忘!

一、良好的护牙习惯

1、刷牙

口腔医学会发布了一套标准刷牙法——巴氏(Bass)刷牙法。了解一下~

步:刷门牙外侧。刷毛应与牙齿、牙龈成45度角,以画小圆圈的方式活动;

第二步:刷门牙内侧。同样成45度角斜放,上排牙齿向下,下排牙齿向上提拉轻刷;

第三步:刷牙齿咬合面。将牙刷倾斜,与咬合面垂直,前后短距离颤动轻刷;

第四步:刷牙齿内侧面。将牙刷竖起来,利用牙刷前端的刷毛沿牙缝上下以小圆弧刷动;

第五步:轻刷舌头表面。由内向外轻轻去除食物残渣及细菌,让口气保持清新。

2、善用牙线、齿间刷、漱口水

每天刷牙并不能有效的剔除牙缝间残存的食物残渣,而配合使用牙线,清洁效果更明显。牙线不仅能帮助齿间的食物碎屑,还能减少细菌对牙龈、牙齿的伤害。研究显示,刷牙、牙线剔牙、漱口水三管齐下,能减少50%的牙菌斑。

二、良好的饮食习惯

1、咖啡、可乐、红葡萄酒等易染色食物,吃完应及时清洁牙齿,避免着色;

2、戒烟,会导致牙齿斑渍、牙齿脱落和口腔癌,加重牙龈疾病;

3、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防止牙龈疾病和口腔癌。比如大蒜、洋葱、绿茶等。

三、有问题找好药师

好药师益生菌牙膏

通过调节口腔微生态环境,能够大大减少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牙龈出血、口臭、黑黄牙、牙齿敏感、蛀牙、牙龈炎、牙周炎等多种口腔疾病。

独特益生菌配方

筛选多种乳酸杆菌,形成天然生物抑菌制剂,有效抑制口腔残渣的腐败,调节口腔微生态平衡。

补充维生素C,呵护牙龈健康

调节牙周组织的营养,促进牙龈出血复原,有利于牙周疾病的康复。

关键词:牙龈出血 牙疼 好药师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