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8677]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然希舒美无患子顺发洗发水重磅回归!这是你惊艳时光和温柔岁月的神助攻

天然希舒美无患子顺发洗发水重磅回归!这是你惊艳时光和温柔岁月的神助攻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6 12:01:17 By 朱会想 阅读(4828)

头发对于大多男生女生来说可谓是重中之重,好的发型完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从头发,可以看出一个人很多。一个人是温柔,还是干练,是媚情千种,还是萌态可掬,细致的人,从头发上,就可以约略推断出来。头发的亮泽,可以见出生活的精致又可以彰显出品位与审美。天然希舒美无患子顺发洗发水重磅回归!这是你惊艳时光和温柔岁月的神助攻。

据调查,大部分人挑选洗发水的理由有几下几点:

1、看广告,感觉好用!

2、在超市里,挑贵的。

3、朋友用了头发很好,自己也想试试!

4、导购说很好,我相信导购!你是第几条理由呢?

那么洗发护发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大家有一颗迫切保护头发的心都能理解,但是落实在行为上可就变成了头发“作”死秀了。挑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水看似很简单的一件事,其中可包含了大学问。

长期接触劣质洗发水容易引发癌症?

关于致癌这事还得说到这个月桂聚醚硫酸脂钠的生产过程,因为这种起泡剂再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少量“二恶烷”这个成分(生产过程中的一种副产物),二恶烷这种东西在动物与人身上做实验是直接致癌的哟。

虽然有些洗护产品二恶烷在国家使用量限制的规定的范围内是可以的,但是二恶烷它有一个特征是会在体内慢慢积累、储蓄,时间长了对人的危害就难说了,所以尽量远离它。这“二恶烷”就是网上常说的SLS、SLES、这类起泡剂中会导致癌症的原因了。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促进人类绿色健康生活、为日用品行业尽自己的贡献,特别研发了希舒美无患子顺发洗发水,专为你的秀发保驾护航。

什么是无患子?

无患子是植物,无患子中丰富的阿魏酸能令发丝柔软、头皮细腻。

无患子中富含丰富的无患子皂苷,是世界上清洁能力很好的天然原料,泡沫丰富,手感细腻,是无公害洗洁剂。

希舒美无患子顺发洗发水的优势

希舒美无患子洗发水的优势:更温和、刺激性更小

无患子,古时即被用作清洁剂,因为它厚肉质状的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便会产生泡沫,可用于清洗,是古代的主要清洁剂之一,也是名副其实的“无公害洗洁剂”。

此外,无患子中的阿魏酸是科学界公认的美容因子,具有自由基、抑制脂质过氧化和自由基反应、保护膜脂质的作用,能改善头皮或肌肤质量,使其细腻、光泽、富有弹性,令头发焕发活力。

明代杰出医学家《本草纲目》中记载:“无患子洗发可去头风(头皮屑)明目,洗面可增白去斑。”“肥皂荚(无患子)……十月采荚,煮熟捣烂,和白面及诸香作丸,澡身面,去垢而腻润,胜于皂荚也”。

关键词:奥之妙 洗发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