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6274]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牙齿上满是黑黄的污垢怎么办?云南汉方:不要急着去洗牙,这些便宜货就搞定!

牙齿上满是黑黄的污垢怎么办?云南汉方:不要急着去洗牙,这些便宜货就搞定!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4:42:35 By 范伟伟 阅读(4473)

不管是东方人还是西方人,牙齿都以白为美。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却越来越黄。云南汉方:牙齿发黄都不敢张嘴大笑,用这些方法清洁牙齿,不去医院不费钱,在家就能把牙齿刷得白白的。

草莓

材料:1颗草莓、1/2勺小苏打(小苏打在超市、小卖店都有卖。超便宜)

把草莓放在碗里捣碎,加入半勺小苏打,混合均匀,把混合物放在牙刷上。

轻刷牙齿4分钟左右,漱口。持续一段时间,牙齿就能变白提亮。

香蕉皮

材料:1根香蕉皮

吃完香蕉先别扔皮,将白色的那边擦到牙齿上,让香蕉糊在牙齿上静置十分钟。

然后用牙膏刷干净。每天一次,持续两周,香蕉里面的钾能减少牙釉质污垢,牙齿就能白白的。

苹果醋

材料:1杯苹果醋

超市里随处可见的苹果醋,能够有效,防止牙菌斑产生。

早上刷完牙后,倒一小杯苹果醋漱口,长期坚持,能够杀除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当然除了这些小妙方,选对牙膏也是关键。试试云南汉方牙膏!

云南汉方激爽酷白牙膏

运用天然植物科学复配技术,以牙膏为载体,添加白芨提取物,其独特的白芨调理配方,有助于清洁口腔、亮白牙齿,减少牙渍、减少软垢、减少牙齿黑黄牙垢等问题。

云南汉方改善口腔上火

运用天然植物科学复配技术,以牙膏为载体,添加黄连提取物,其独特的黄连调理配方,有助于改善口腔上火、去除口腔异味,预防口腔上火引起的牙痛、牙龈出血等问题。

云南汉方改善牙齿黑黄问题

运用天然植物科学复配技术,以牙膏为载体,添加芦荟提取物,其独特的芦荟调理配方,有助于抑制牙菌斑形成、减轻牙渍、减少牙垢、减少牙齿黑黄牙垢、击退烟渍、茶渍等问题。

关键词:云南汉方 牙膏 牙齿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