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6279]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云南中药牙膏,用一辈子都不想换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用一辈子都不想换牙膏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2 16:16:21 By 小牛 阅读(20299)

很多时候都听到有人说:为什么别人都说显白的口红,自己涂就感觉没有那么显白呢?要牙齿衬托啊宝贝儿!唇红齿白啊小仙女们~作为一个勤勤恳恳每天乖乖按时刷牙的好孩子,今天就把口碑极好的云南中药牙膏拿出来分享给大家。

日常生活中会有各种因素导致我们的牙齿发黄、蛀牙、口臭、牙龈流血,除了不注意口腔卫生,经常喝咖啡、喝茶,……还有可能是水质不好,氟元素浓度过高等无法避免的因素。很多妹子甚至整天对着镜子化妆,也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一口大黄牙,有些人还嫌弃口红颜色显牙黄,exo me?那是你本来就牙黄好伐!

还有一个造成牙齿问题的重要原因就是——带牙套!牙套妹不再是个令人侧目的存在,反而越来越常见了。据戴过牙套的小伙伴说,牙齿没刷干净不仅容易让牙齿变黄,甚至还有人在下了牙套之后,沟沟缝缝发现了七八个小龋齿……

关于口腔护理,基础而且必不可少的就是牙膏了。中草药牙膏,就是指在牙膏中加入了中草药成分,它也可以分为预防性或性牙膏。云南中药牙膏消炎止血、一刷、去渍亮白、清热去火、清火去口、清火防痛6种功效,中草药牙膏解决各种口腔问题!

古方焕新,健康常伴 

云南中药牙膏,经典传承融合科技力量。

更多修护力:

云南中药古方药典通过改善口腔微循环,有助增加口腔抗损伤能力和修复能力。

更呵护口腔:

温和清洁口腔,严苛挑选软性洁牙磨料,呵护牙龈的同时,更不伤牙釉质。

更清新自然:

充分运用大自然的能量,添加天然提取的优质食用香料,帮助清新口气。

有口皆碑,值得信赖

云南中药牙膏,定义健康新生活。

全家使用放心牙膏:

从2014年起—直用这款牙膏,自己用也给家人买!一直很信赖这个品牌,希望越来越好,品质保证,做老百姓能够放心用的牙膏,继续加油!

呵护口腔泡沫细腻:

我感觉我用过牙膏的里面,云南中药是非常好用的,做牙齿矫正的人特别容易口腔粘膜损伤,用了云南中药之后,即使口腔伤到了,多含两分钟泡沫好得都特别快!而且云南中药的口感(不知道该不该这么形容)更细腻一些,泡沫也丰富持久—些。

关键词:云南中药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