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希舒美 好药师牙膏 云南中药牙膏 云南汉方牙膏

 浏览量:[189247]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来源: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9 15:33:16 By 黄亚磊 阅读(4260)

要问当代年轻人的生活里缺不了什么?奶茶敢认第1,没人敢认第2...

美妙的口感总是让人一口一口的停不下来,更不惜为了喝上一杯奶茶,排上一个小时的队伍。

排长队阻止不了我们喝奶茶,垃圾分类阻止不了我们喝奶茶,那么口腔问题、患病隐患能不能阻止得了你喝奶茶呢?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关于奶茶的健康问题,已经谈了很久了,只是我们都不愿意去接受。又或者是我们对这方面的认识还不够。

冒着被群殴的危险,好药师也要提醒大家一下,“喝奶一时爽,牙齿火葬场。”奶茶影响更直接的就是我们的口腔,然后就是我们的身体健康。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众所周知,奶茶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糖分。有专业机构测算过,27杯470毫升正常糖量的奶茶单倍含量达到60克之多,相当于13块方糖。即使是无糖奶茶,它的实际含糖量都高于0.5g/100ml。

我们都知道吃糖对牙齿不好,但是带来的危害不止是蛀牙。牙齿的表面有一层牙釉质,牙釉质的作用就像是鸡蛋壳,保护牙齿内部的软组织,与鸡蛋不同的是它非常坚硬。

尽管牙釉质很坚硬,但也会被破坏。当你喝完了奶茶,牙齿周边的细菌就会疯狂摄取甜食和糖分,然后产生酸,这些算就会腐蚀你的牙釉质,产生蛀齿,久而久之形成黄色的牙结石。你想想,相当于13个方糖的奶茶带给你的牙齿伤害有多大。

而且牙釉质还有很多细微小孔,奶茶中含有一种叫做鞣酸或单宁酸的深棕色物质,会渗透到牙齿内部,让你的白牙变黄牙。

经常喝奶茶的你,当心越喝牙越黄,越喝牙口越差啊!

怎样避免牙口变差呢?不喝奶茶,相信大家都做不到!那就只好老老实实做好口腔卫生。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对牙齿的伤害更多的是由口腔里的有害菌和奶茶中的糖分共同作用的,所以我们要抑制这些有害菌的生长。好药师益生茵牙膏蕴含的天然活性牛奶乳酸杆菌。

牛奶益生菌功效:

好药师益生茵牙膏利用突破性技术,通过所蕴含的天然活性牛奶乳酸杆菌,强力去渍活性因子能有效清洁口腔,有助减少口腔异味,预防龋齿的产生,亮白牙齿强健牙根,呵护口腔健康,使您的口腔时刻保持清新怡人自信的状态。

奶茶续命,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经常喝奶茶的你,如果不想牙齿变黄变坏,那就得经常用好药师益生茵牙膏刷牙!奶茶续你的命,但是好药师益生茵牙膏续你的牙口。

关键词:奶茶 好药师益生茵牙膏 益生茵牙膏

联系方式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奥之妙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